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是眾多保險品種中最重要的一種,它以人的壽命為保險標的,以生死為保險事故的保險,也稱為生命保險。

防癌保險
防癌保險是在初次診斷為癌症及因癌症門診治療、住院及手術治療時申領保險金給付。

醫療保險
醫療保險於疾病及意外傷害住院或接受手術治療時申領保險金給付,以補足健保之不足。

終身保險
終身保險有(定期壽險、終身壽險)不論疾病或意外造成之傷殘時請領傷殘保險金身故時留給親人的安家保險金。
養老保險
養老保險是指在保險契約中約定一個固定的保險期間,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死亡或全殘時,保險公司依約定給付死亡保險金;而當保險期間屆滿,被保險人仍然生存時,則保險公司依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滿期保險金,由於在保險期間內死亡及保險期滿時生存都要給付保險金,所以又稱為生死合險。
女性保險
女性保險是專為女性需求及特有疾病所設計之呵護女性專案,結合了壽險保障、妊娠期醫療、嬰兒先天重大疾病、早產兒、生育、儲蓄、女性疾病等多功能婦嬰保險。
兒童保險
兒童保險是預備孩子教育、創業、結婚等定期定額儲蓄,在孩子受傷生病時也可以申領保險金。
家庭財產
家庭財產保險是以城鄉居民室內的有形財產為保險標的的保險。家庭財產保險為居民或家庭遭受的財產損失提供及時的經濟補償,有利於安定居民生活,保障社會穩定。
子女教育
子女教育費用隨著年齡增長,費用也跟著增加,因此及早準備,等到子女須要時,就有資金可以因應,透過保險為子女儲存長大後教育基金,是透過「儲蓄險」商品,為小孩買保險,在小孩成長到一定年紀時,可提領一筆定量金額的「滿期保險金」這筆資金可用來支付未來的教育費用,這就是保險對子女教育基金的功能。
定期保險
定期保險在保險契約中約定一個固定的保險期間,在保險期間內,若被保險人死亡或全殘,則保險公司應依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死亡保險金;當保險期間屆滿時,則保險契約的效力終止,保險公司不負保險責任。
儲蓄投資
投資型保險是一種結合保險、基金、股票之理財商品,在進行生涯規劃、節稅之餘,亦可享有投資所伴隨的穩定收益, 來累積保單的帳戶價值。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還是能讓您穩定地累積財富。
意外保障
意外險因意外事故及災害受傷時申領意外醫療保險金,傷殘時依等級給付,身故時留給親人的安家保險金。
旅遊保險
旅遊平安險是補償國內外旅行時損失的保險。不僅補償人身傷害,攜帶品失竊和破損時也能補償。
汽車保險
汽車保險有(強制險、任意險)因交通事故造成自己或對方的車蒙受損失,或受了傷時的保險。
機車保險
機車保險有(強制險、任意險)由於交通事故致對方損失以及自己和同乘者受了傷的保險。
企業保險
企業保險是針對企業需求之保險如商業火災、責任、傷害、運輸、工程、公共意外、醫師責任、員工誠實保險等,於事故發生時可申請補償將損失降至最低。
團體保險
所謂團體保險是指5人以上之機關行號集體投保保險,現有團體保險個人化之商品如透過銀行購買或產險公司或經濟人代理人購買皆可,或團體單位之保險承辦人彙整想投保之人向各保險公司提出投保意願(保障內容與保險規劃給付範圍及特定內容),保險公司會派員來收集資料並報價,經評估後決定購買之公司通知簽約,其餘配合保險公司即可。

 

Copyright(C)2000 worth.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保險諮詢網